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我明白。然而我觉得梦想有时候不一定要很伟大,就如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简单,我并不期望很多。

我一直梦想可以住在一间小屋里,小屋就盖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原上。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感受到习习的微风,到了晚上就可以望着布满星光的夜空。可以成天种菜或在草地上打滚。每天都如此悠闲,没有忙碌,没有烦恼。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有时梦想不一定要可以令全世界轰动的,也不一定要有很高的成就,它可以很简单。我并非让自己的生活退步了,我只是想过怡然自得的的生活,并非成天追名逐利。

有时生活真的过得太快了,慢下脚步,享受人生也是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