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6, 2014

你们相信吗?我已经开始打工了!我的职位是Personal Assistant,就专门做一些文书工作。其实这份工作是我哥哥的女朋友介绍的,刚好她工作的地方有空缺。薪水以时薪计算,一个小时RM6,还不赖。星期五那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现在终于体会到一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的感觉了,说真的,感觉有点空虚。现在开始有点害怕了,很害怕我会做错事,麻烦到别人。明天又要去工作了,终于体会到Monday Blue的感觉了!不过我起码知道了一件事:我不喜欢做这种整天待在办公室的工作。不用紧,起码可以累积经验: )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又再一次烘焙饼干,还是一样,Almond Chocolate Chips Cookies。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我并不是和表弟一起做,而是和哥哥的女朋友,哈哈哈哈……而且这次做的可说是大有进步。之前弄得不是很漂亮,没有Cookie的样子,这次终于弄得有模有样了!这得全赖之前所得到的经验,有了经验再加以改进,“熟能生巧”这句成语可不是假的哦!烘焙的时候给隔热手套陷害了,没有发现它破洞了,结果烫伤了一根手指头,幸好没有起泡: D下次要研究挤花饼干了,呵呵呵……

终于考了Undang了!我的成绩是……Lulus!好开心啊~等到拿了L license就可以学驾车啦!之后拿到了P license后就可以不用麻烦别人载我了: D

在这里预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马到功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