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1, 2014

花了两天看完《蜂蜜与四叶草》这部漫画,看完后就立刻想到了三个字:青春啊~!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有这部漫画,也看过动画版本的(没有看完全部,只是看过几集罢了),之后突然心血来潮就决定看这部漫画。这部漫画实在太赞了,害我哭了好几次,眼泪就是止不住!
我觉得这部漫画真的值得一看,作者真的太神啦~我很喜欢漫画里的主角竹本裕太,他真的是青春的象征!

《蜂蜜与四叶草》里的角色

我只能说这部漫画的好非笔墨能形容,要自己去阅读才能感受!还是一句:青春啊~!

我姐姐也介绍了我另一部漫画,叫做《俺物语》。看了这本漫画我终于了解了三件事:
1. 什么是好男人
2. 什么是好女人
3. 什么是好朋友
看《俺物语》的另一个感想是:为什么我不是大和~?TT

哈哈哈,我觉得我看漫画看得要发烧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