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学领 2nd DAY~

我们是在课室就寝的。正在睡得很爽的时候,突然,哨子声响起,工委要我们下去集合。就这样在还没睡醒的情况,跑下去集合了,当时才5点。大家一直在想发生什么事,原来我们要开始扮演侦探了,进行CSI游戏。

第一件凶杀案是一位大地主被杀了!当时大地主和其他六位一起喝酒,那就是大地主的大女儿、小女儿、二地主、市长、大地主的叔叔、工人及平民(好象是)。突然灯暗了下来,灯再亮的时候,大地主被发现已经身亡。所以要开始追查凶手了~(所有角色由工委扮演)

我们要开始盘问他们,收集证据。在追查第一件案件的时候,在变形胡那里我踩扁了一只蜗牛:(很抱歉抱歉啊!请你安息吧!还没查完第一件,突然新楼传出叫喊声,第二件命案发生了。在飞机上,一位摄影师被杀死了。

同时追查两件案哦~之后每个组一起拿出证物,一起研究案子,总算解决了。我不想解释很多,我只能说,大地主是叔叔杀的,摄影师是他女朋友杀的。还蛮好玩的,工委很棒!还有,伊葶(学长团)今天入营了!我们的组又多了一个成员了:)

之后又进行这个活动:“领袖风采”。那就是你要出来表现,三位评审会决定你的表演能不能通过,如果在三位评审中,你得到两个或三个青色牌子,就算通过了。所有营员分成三组,各组到不同的班进行这个活动。我没有出来表现,因为我真的不懂可以表现什么,跳唱皆不能,讲的话又不懂要讲什么。晓萱出去讲了三次,虽然三次没有通过,但我佩服她的勇气。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同学说扑克牌其实和时间有关系。听他解释后,我从来都没有发现eh~扑克牌有52张代表一年有52个星期,四种花色代表四季,还有一些我忘记了,这个的确是很有趣的知识XD

“联课有约”就是联课老师向我们交代明年的一些学会的东西。这很重要,身为学会领袖不能不知道明年该做什么。

登登登登登。。。(音乐)最最最最印象深刻的活动非这个莫属:军事演习这个活动需要超惊人的体力才能支撑下去。共有7个站,每个站只有17分钟的时间来完成,做错或失手要push up十下,完成不到也要push up十下。我不是很想解释每个站的情况,第一个站我就觉得很辛苦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撑着撑着,我还甚至流眼泪。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还是一直流。。。到第三站,我终于撑不下去了,我到旁边休息,我看着组员继续撑下去,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为什么我就是撑不下去:(第三站休息后,我和组员继续下去直到最后一站。有时因为我的关系,害到我的组员要push up,他们没有怪我还不断鼓励我,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感动。其中有一站要做sit up 20下,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差,还没做到2下就流眼泪了。站长过后也只要求我做10下,组员们没有怪我,还不断鼓励我,终于我做到10下了!!!很抱歉,我的组员们,连累到你们。我很感谢你们不但没有怪我还鼓励我,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你们了!!!!!!!!!!!!!!!!!!

经过感动和辛苦的时刻后,我们又进行Life Game了。之前我没试过玩小游戏赚钱,这次就轮到我赚钱吧。我玩的游戏是翻牌游戏,玩法:在一分钟内翻出5对数字一样的牌就算赢。我完了大概两次都赢,赚到了钱,好兴奋哦!!我们进行了2个section,都没有饿死部落里的人,开心:)

另一间开心事是今天没有战斗澡!虽然如此,但也不能冲太慢,后面的人还是要冲的~

最感动的一天结束了~

PS:我不敢告诉妈妈军事演习的事,要不然我觉得妈妈永远不会给我参加类似的营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