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9, 2013

昨天教师节的感恩礼,我喊到几乎要没有声音了...不过气氛非常的好,超兴奋的说!!!
我们的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不是开玩笑的,有spotlight呢!)就是“金忠奖”颁奖典礼,Golden T Award(GTA)!非常感谢我们的主持人们:依葶、浚铭&诗荃: )

以下是得奖名单:

最佳口头禅奖得奖者:Cikgu Thenmoli (Sejarah老师)
                                      她的口头禅:Sudah Bersedia?(我们:Belum!!!,不懂我们几时才会回答
                                      sudah呢?)
最受欢迎男老师奖得奖者:蔡忠霖(Calculus&Add Math老师)
                                              (喵~ 我看到了他的得奖感言,果然是蔡忠)
最受欢迎女教师奖得奖者:邓佳妮(Math老师)
                                             (哈哈...妮妮,你真的很可爱,写的得奖感言也这么可爱,我知道
                                                我们高二理忠最可爱了!)
最专业表现奖得奖者:杨仪君(Biology老师)
                                      (你真的是很专业!非常感谢您的教导!)

其实每位老师都有获奖啦,要知道每位老师都是很棒的,他们都很幸苦地教导我们(我会尽量不打瞌睡的XD)谢谢啦!老师们!

还有另一件兴奋的事,我们班制作的教师节短片获得第三名,HOORAY!!!!感谢参与制作短片的同学们: )

在这里也要感谢每一位同学努力筹备感恩礼!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最近“进击的巨人”这部动漫超火红的,我在想要不要追看这部漫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