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有好多事情可以写,一件一件慢慢写吧……

我觉得我在送礼物这方面真的很不在行,之前送颍涓一本侦探小说,结果她告诉我:“其实我看过了…”,晴天霹雳!天啊,我在书展上看到有很多本这一个系列的侦探小说,我东挑西选的,结果还是……(叹气)之后送给奕瑾的生日礼物也是……我一直想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奕瑾才好,结果就买了一个Hello Kitty杯(一想到奕瑾,就一定想到Hello KittyXD)。之后奕瑾告诉我她的爸妈&渼晴也是送她杯的时候,我严重被炸到了~BOOM!她又告诉我渼晴也是送Hello Kitty杯的时候,我已经被炸得几乎粉身碎骨了……那时只能保佑我的杯不要和渼晴的一模一样啊~!!!幸好没有啊,要不然我真的是可以撞墙了,很失败啊!!!就这样,奕瑾现在就要用三个杯了...哈哈XD

今天放学之后留下来帮忙做班刊。那个陈柏真的是~一直看别人的手机的内容,那是隐私eh~人家看他的手机的时候就立刻从别人手中抢回自己的手机,真的是啊…不知道要怎么样讲他…班刊真的蛮厚的,光是打洞这个程序就很费时了,不过幸好很多人帮忙: )这份班刊应该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本班刊了,感慨啊~

奕瑾说考完SPM后要告诉我一件事,好像很神秘似的,弄得我的好奇心很重eh~感觉上就像是看连续剧或看漫画看到一半之后就停顿了,之后又要等待后续的故事发展,那种半天吊的感觉。不过她说SPM之后就SPM之后吧,我相信我的忍耐能力应该没这么差吧,哈哈哈XD

之前去做了关于升学的测试,结果是我比较偏向艺术性&社会性。好吧,这个结果简直和理科背道而驰吧~其实之前不知道要读什么才进理科的,不过现在想想我应该比较喜欢文科,如果有的重选,我可能会选文科吧~不过所谓人生没有Take Two,既然选了就没办法回头了。但我没有后悔选理科啦,我觉得这就是人生,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中已经安排好了,只是我们还不知道罢了,要到了才知道,哈哈: D虽说我比较偏向艺术性&社会性,但老师说我对这两方面的热诚和兴趣还不够,还要在培养多一点。想想下的确没有错,其实基本上我对很多东西没有兴趣,有兴趣的一般上也是三分钟热度,不过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一定要想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因为…人生没有Take Two啊~哈哈哈

基本上我应该是99.9%会离校了,不读高三了。不过说真的的确有点不舍得啦,不过迟早也是得离开的,只是我选择比较早罢了。妈妈似乎还是觉得我不读高三很浪费,但她还是尊重我的决定。还是一句啦,读不读高三其实不用紧啦,跟着自己的方向就好,别乱了方寸。像我这种“钓鱼王”,应该很难在高三存活吧,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