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9, 2011

开学咯~

上一篇post,left 4 dead那篇的video你们看到吗?好像看不到是不是?我也不懂什么原因看不到,所以各位抱歉咯,你们可以自己到youtube上看。

没想到这么快又开学了,就好象一场梦。其实,这个假期对我来讲算是一个“多事之秋”,虽然是有邮轮之旅很爽啦,不过我好像一直生病。开来学的前两天我真的病了,不过幸好痊愈的快,要不然又要请假什么的(请假很麻烦的~)。haiz~升上初三了,有两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考试等着我,就是PMR和初中统考。为什么要走双轨制叻,你看一下子考两个,会把我们“考”焦得啦~

今年我就读初三忠,我和芊蕙、馨嬣同班!不过可惜的是安时和颍涓读孝班,没得同一班TT不过孝班和仁班的班主任很严格,不准别人在下课进去他们的班,Walau!酱严格zomok?不过安时和颍涓每次下课都有来找我们,辛苦他们了。

我觉得我今年的所有老师都不错啦,不过有很多都上了年纪,算了,老师说这叫“有经验”。哈哈,我今年一定都特别专心上国语课和sejarah,因为那两位老师都很幽默,上他们的课可以从头笑到尾,肚子痛死你!而且这两课都是我不喜欢上的,yes!今年的国语有一点机会拿A了(以往都是BBB)

至于今年我的座位,我是夹心饼里的陷料,而两位男生就夹着我,然后又坐第一排,哟,我希望长高一点,让我坐后面,不过这个愿望没什么可能,除非有什么牛奶可以让我上“速成班”。今年我的班上可说是“阴盛阳衰”,也就是说男生少,女生多,不懂是不是好事来的,每个老师问谁比较多,男生少的答案总让老师们说同一句话:男生越来越差劲啦,我喜欢这句话XDDDD。也因为这个原因,让有些女生可以女女同座,yer。。。。爽到。。。。

好了,今年必须好好加油了!K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