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报告!报告!部落格!

一开学之后,生活就从“闲”变成了“忙”,突然又很想念假期了!之前我觉得2010年的大假期没有这样享受,现在我又想要回了,怎么办。。。Haiz~(摇头),我就是这种人,有的时候就不屑,没有的时候才大喊:“不要~~”。也因为忙,所以就让我的部落格荒废了多时。(也对所有来浏览我部落格的人说声抱歉!)

部落格:好耶!不要我liao啦!你看!我都已经要给你放到发霉liao!

鱼仔:现在我不是来向你报告liao咯!你又不auto post功课和考试的答案给我, 不然叫我一口气写十篇也可以!

部落格:Ok lo~

其实这一篇是打来爽而已啦,如果我再不更新,部落格就要给霉菌包围了(好恶心哟!)。初三的生活的确有点忙,一开学就填一大堆表格啦,交钱啦(钱包大出血XE)(一开学不是这样吗?)还有还有,今年要考两个大大考:PMR&初中统考。哇~有两个重重地蜗牛壳要背到10月为止。

在填那个报考初中统考的表格时,有七科是必考科,而选考科就只有一样:美术。这个问题折腾了我整个早上,要考美术还是不要?其实我本来没有想考的,而且我也忘记问妈妈的意见,来到学校之后就发现:很多朋友都有考美术叻。人绝对是有从众心理,也就是说大部分人这样想,而你想的跟大家不同,你是不是会觉得:我的想法是不是有问题?所以我又开始想要不要考美术叻?我就一直想,甚至还花几十sen去打电话给妈妈问意见,你们看,几慎重!
就这样思考整个早上,终极答案:不要。

还有一件初三生必须做的事,打针。恐怖~我很久没打针了啦,我都忘记针筒是什么样子了,现在又要唤醒我的记忆?去打针的时候,整个人紧张到~,而且听说很痛的哦,你讲我会不会脚软?不过,打了之后,就只有一个感想,到底是哪一个在骗人,没有痛啦,吓死我了。不过打了这支针后,就出现手臂酸麻的感觉,还好只是一点点。

我想我只能报告的暂时只有这些,我不会被忙碌打败的,我会尽量找时间继续post东西上去的!

1 comment:

  1. 凤盈啊你应该考吗><
    那么我们5姐妹就考到完了耶!x)

    但没关系啦!因为你一定sapu A到完的!到时候有可能我的A数目还少过你>: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