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高一,再见了

一转眼,高一生涯就这样结束了~老的好快啊,感慨。。。尤其是看到小小的表弟表妹们,真的不得不认老了,哈哈

高一理科的生活,说真的,除了数学还是数学。每天有一大堆的数学功课,做不完或不会做的话,第二天一定会参考别人的(换个说法是抄功课XD)。除此之外,还有恐怖的平测,平测恐怖也是因为有恐怖的数学老师,哈哈。。。我记得我的第一次三角考试在40分里,只拿了6分。数学的确很折腾人,我记得佩文看过的一本书的标题:《感谢折磨你的人》,在此感谢数学老师XD

数学之外,恐怖的还包括物理。整年下来,除了第一次的平测,接下来都是fail着过(非常抱歉啊,张老师)每次做练习的时候还好,一到考试看了题目,脑袋就一定会空白,背下来的公式,完全都不知道要怎样用。。。我爸爸曾经说:我觉得你可以去做architect。爸爸,如果你看到了我的物理成绩,我保证你不会搬进我设计的屋子,哈哈。。。

这两个之外,学会也是在我学习生涯占了一席之地。身为学会执委,“忙碌”是生活的必要成分·。有时必须牺牲下课时间跑去联课,开会,找老师,blahblahblah.....我记得晓萱说过,中华生因为做执委而练成了铁胃,赞同!。今年越野赛跑的场地卫生,的确让我忙得晕头转向,在此感谢所有帮忙的同学及老师们: ),虽然忙,但这些经验很可贵,学习到很多东西,也认识了很多比较高年级的学生。

高一理忠,很好的一班!很多人认为我们是书虫,呵呵,我们活跃的很呢!很感谢为班上贡献的同学和带动气氛的同学们!

  • 一起参加choir,唱lion sleeps tonight,虽然没有进到决赛,但显现了我们的团结,而且很好玩!(感谢林涛、伊葶和优敏的指导: ) )
  • 一起逼王老师唱歌,感谢大家的“坚持”,终于在高一结束前让他唱一首歌了!
  • Guip and Gasp Drama、Drama Pelayaran yang penuh peristiwa,让人印象深刻,感谢演出的同学!
  • 一起吃pizza,虽然吃了之后又要赶着去开会!
  • 一起维持班上整洁,拿下无数奖状,拿下全年的第二名(输给了高一文忠了,呵呵)
  • 一起做实验,赶peka
  • 还有很多......
我对今年的座位有点意见,只是一点点......之前本来坐在优敏隔壁,过后换到了另一个位子,同时也是噩梦的开始,我换去了daryl隔壁。他只有两个字形容:欠打!幸好还有美婷的扶持XD(不过其实后来好像我和美婷都一直在zat他,哈哈)

高一生涯就此结束,再见了,高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