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爸爸妈妈和外公、姨丈去中国旅行了,有点想念他们~其实之前爸爸妈妈有一直“怂恿”我去,不过因为是去张家界,高山地带eh!有惧高症的我立刻就说NO!希望他们玩得开心:D

在19号那天我、哥哥和阿姨去飞机场送他们,有点不舍得他们: (那天刚好是Mc Donald的Breakfast day!和他们一起吃了免费的Egg Muffin,很好吃~(因为是免费的XD)

假期有点闷啊~其实我有东西要做的,想到是学会的招生展,立刻就不想做了,不过还是要做啊~不要被懒惰打败了!加油!

下个星期可能会和奕瑾、安时和钲锶去溜冰,第一次溜冰,好兴奋!!!!我看这第一次应该会摔得鼻青脸肿XD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