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最热血的一天XDDDDD!之2

哈哈......又是热血的一天XDDDDD!昨天,也就是11月30日和芊蕙、奕瑾、颍涓、安时、晓双及钲锶去Sunway Pyramid溜冰!OMG,这是我第一次溜冰啊~我哥哥之前还跟我说:“不要一直跌到,等一下跌到骨头......”,你在咒我我溜冰跌倒吗?那一天起得特别早,7点就起床了,平时8点都还不想下床呢,hehe~好兴奋啊!!!!奕瑾也是很兴奋的,她在前一天sms我说要给我看一样东西,原来是她换电话了,换成Samsung galaxy Y,重点是Hello Kitty Limit Edition,我就知道是Hello Kitty~

原来溜冰鞋很重的啊!穿上去之后很难走路,平衡感要很好(换句话:小脑要很发达!)之后踩在冰上更恐怖啊~很滑。颍涓之前说能绕完一圈已经很好了,的确,我和芊蕙、颍涓、晓双,扶着墙绕完一圈,好有成就感啊!奕瑾和安时不用扶着墙,好强啊!过后又扶着墙绕一圈,之后和奕瑾、颍涓一起牵着手,不扶墙,在中间溜,更有成就感了!安时、芊蕙、晓双和钲锶也是一起手牵手在中间溜冰~芊蕙带头先跌到,之后颍涓也跌了几次,我也跌了一次XD奕瑾的弟弟和cousin也来溜冰,他们好强啊,还可以在溜冰场玩追追!溜到脚板都痛了~颍涓的脚还脱皮呢!现在我的手臂、大腿都好酸TT(奇怪为什么不是小腿酸呢??)

溜冰后,我们开始讨论午餐要吃些什么。哈哈,奕瑾的妈妈买了pizza&doughnut请我们吃,不用再讨论了XD谢谢啊,奕瑾的妈妈: )之后我们计划去唱K,不过之前我们到电玩中心一趟。安时、芊蕙、颍涓和晓双展开了激烈的投篮比赛,小小声说芊蕙投到好暴力XD。之后游玩一个游戏(不懂叫什么??)颍涓一个人VS我&奕瑾,而且还赢我们,太强了~之后芊蕙&安时VS钲锶&晓双,又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哈哈!过后玩类似whack a mole的游戏,哈哈7个人一起玩,我们堵住洞口,不让怪物出来,太好笑了~我们有玩赛摩托的游戏,钲锶一直帮忙我攻击对手,哈哈,钲锶太强了。晓双一直就叫我撞他们,不用给面子的XD结果我好像拿了第四名,奕瑾拿了第五名(是吗?),颍涓拿了第二名。

之后我们去唱K,从一点半唱到四点半,其实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这句话的确没错~唱了好多好多歌,最高潮就是fantastic baby了,哈哈......,我点了thriller,那个mv实在是有够力长的,直接切歌了!奕瑾4点就走了: (其实点了很多歌,不过时间不够啊~最后一首唱珊瑚海,芊蕙和安时合唱~我好希望颍涓solo呢,不过颍涓有一直不要~

总而言之,又是热血的一天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