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学领 3rd DAY~

今天就没有突然被叫起来的事情了。今天早上的第一个活动是做早操!好久没有听到这首歌了: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来做运动!怀念哦~

又在进行Life Game了。第5个section的时候,我和秋韵去玩Killer。玩法:有24个人,有三位是小偷,两位是警察,其他是平民。每个平民代表一样东西。每个人手上会吊着一粒乒乓球。小偷弄掉平民的乒乓球代表偷了他们代表的东西并出局,弄掉警察的警察就出局。我的乒乓球被弄掉了TT我们的组的5台绞肉机被偷走了,而且我不知道是谁偷的呢。秋韵是小偷,她说她偷了一样东西后,全部人就一直避开她了。失败的小偷哦~开玩笑啦!第六个section就有战争了,各组可以开始下战书,攻击其他组。至于战争形式我很懒得解释啦,非常抱歉!我没有参与战争,就负责赚钱了。那个游戏好难哦~叫“计算机·进阶版”。要一边算钱一边答7道数学题,玩了5、6遍都没赢过一次TT我们的组下了战书,不过打输了,呵呵。。。就这样,整个Life Game结束了。

今天有一个讲座,讲师叫梁瑞君。我还以为会很闷呢~原来她的讲座是不会让我们坐下来的,她让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她要我们各组想一个组名和口号。本来想用“和平之家”当组名,可是这个太像孤儿院了吧,所以我们选了另一个:“正义之家”!口号是:维护和平,消灭罪恶!WAHAHAHAHA~其中过站游戏很有趣呢,第一次被人抬上来呢~也要好好感谢政德(绝世好男人XD)啊!太多东西了,所以也不打出来了~之后又有玩一个游戏,就是要保护鸡蛋,从一楼丢下来让它不破。每一组会拿到200块钱(假钱啦~),可以买配套,想办法保护鸡蛋。一个配套为50块钱。我们花完所有钱买了配套(一):报纸&胶纸。这个让我想起张坤水老师呢~他有给我们做过这个实验,不过是从四楼丢,呵呵。。。我们先用胶纸粘鸡蛋,再用报纸包鸡蛋,包到好大粒哦!!变成恐龙蛋了~这可是伊葶的经验所得呢~你猜怎样?都说经验所得了,鸡蛋当然不破啦!赢到了300块!欢呼!我们在这时发明了另一个口号:保护蛋蛋,消灭罪恶!省最多钱的组就算赢,最多钱的一组剩下400块。虽然我们不是省最多钱,但那粒恐龙蛋为我们赢取了不少荣誉XD

晚上呢就有个寻宝游戏。要完成任务赢取奖金(也是假钱啦)!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任务是:乒乓室的宝藏的解码。找来找去,万万没有想到是这个:沟渠盖的编码,因为上面有钻石的图案,也就是所谓的宝藏(三条线)。我们赢了112块哦!你懂钱拿来买什么吗?就是宵夜啦!我们高高兴兴的吃了ice cream,烤面包,软面包,喝汽水,爽啊!感谢工委这么辛苦得烤面包啊!

就这样,第三天在欢乐的气氛下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