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时间过得好快啊。。。没想到这么快就进入12月了。假期过得非常颓废的说XP,本来打算要好好练习国语作文的(今年国语老师说我的作文很差!),计划还是失败了。。。如果国语作文不好的话,明年的SPM不知道要怎么办,hehe...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重要的任务要执行的,这个绝对不能失败啊!!拜托!!想到这个压力就很大,第一次当招生展的筹委主席。招生展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活动,在开学的第一天和第二天进行,所以假期的时候就要准备好一切了。招生展的主要目的是让各学会向新生们宣传自己的学会。因为每个学生都必须选择一个学会,所以简单来说,就是透过招生展鼓励(如果你敢硬拉的也可以XP)新生参加你的学会。我的学会一直以来都不多人,今年才三十多个人罢了,而且一半是执委,一半才是会员。。。一定要想办法透过招生展拉多一点人进来,希望突破四十,哈哈,所以说一想到压力就大!加油!加油!加油!

除了要筹备招生展,还要参加26~29号的学生领袖营。第一次参加eh。。。不知道会不会像魔鬼训练营?

明年就高二了,应该要开始考虑升学的事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要不要读高三呢?其实我不是很想读啦,不过妈妈一直很想我读。不止是她,就连阿姨、外公也叫我读,好压力啊~到底我应该怎样呢?

时间可以不要过得这么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