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学领 1st DAY~

12月26日,在手机闹钟的帮助下,我早上5:30就起身了。这么早起身要去哪呢?哈哈,就是去隆中华独中第八届学生领袖培训营!这是第一次参加呢~好紧张~不过我一直觉得应该跟我之前参加的YCA Camp差不多吧~收拾行李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带轻便的行李,可是好像越拾越多东西XD

带着行李抵达学校门口,原来很多人已经到了耶~我看见很多人带水桶,我就开始害怕了,心里想:要带水桶哦?惨了没带耶~原来是用在战斗澡的。不用紧,没关系,没带就没带吧。过后就去登记了。之后跑去工艺楼前,引导员告诉我要完成任务才能拿到一张颜色纸。抽签拿任务~OMG!任务:活动组戴眼镜的男工委的度数减女工委的度数为多少?要怎样找啊~我和另一位相同任务的同学跑完了校园就只找到男工委。女工委,你在哪啊???因为完成不到,我又抽另一个任务:用屁股写“肠”。哈哈。。。用屁股写,感觉超奇怪的~总算拿到颜色纸了。

我遇到有一位同学帮我拿行李,她就是我在营里第一个认识的,她是来自美术学会的林雪儿!非常感谢你: )你猜接下来怎样?颜色纸是一块拼图,跟你拿到一样颜色的纸的人就是跟你同组的,雪儿原来跟我同组!!!太有缘分了,哈哈。。。就这样我和组员们聚在一起,开始解拼图,好难哦 : (

接下来就是破冰了~第一个游戏是“寻找灰姑娘”,玩法:收集大家左脚的鞋,然后大家会拿到别人的鞋,大家要寻找鞋子的主人。说起来好笑,我拿的鞋是我认识的朋友的鞋,拿我鞋的人也是我认识的。拜托~根本没有认识到别人嘛~过后就是“庐山真面目”,很难解释玩法eh~总之要玩就要记着组员的名字,就这样认识了各组员:王子轩(地理学会)、李永泽(引导员)、林雪儿(美术学会)、张秋韵(空手道学会)、钟家宜(佛学会)、王荣峰(园艺学会)、黄国兴(电脑学会)、刘政德(醒狮团)、廖芷琪(辅导学会)、倪志温(电子学会)&陈文翰(乒乓组)。后来子轩当上我们的组长XD

开始制作组旗了!!!我们是第三组,所以我们的组旗中间有个OK手势,代表第三,也代表我们事事OK : )旁边就写上组员名字和盖上大家的手指印,完成了!!!其他组的组旗也是很美的哦~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组的组旗最美(自恋ing...)XD

午餐太“丰富”了!!!我吃素食,食物的分量也未免太多了吧~饱死了XE

Life Game是营里进行的其中一个游戏。每个组会是一个州属的统治者,我们必须养活里面的人民。我们要去玩小游戏赚钱养活他们。我们的组负责Kelantan,这个州主要出产肉(Kelantan不是出产稻米吗?XD)。这个游戏分成六个Section。每个组员要担任不同的职位,第一个section我和芷琪担任财政,负责买养活人口的物品,有些组员就去玩小游戏赚钱。first section 里,很多组都赚不到钱,工委们分发15000给各组。我和芷琪计算需要至少70000多才能养活他们。怎么办??只有15000而已。所以在这一个section,我们买不够物品,部落里面一部分的人死了。第二个section,我们赚到了很多钱,所以没有死人XD。顺带一提,部落的人数是会增加的,所以需求量会提高哦~

过站游戏也是很好玩XD我觉得最有趣的一站是要弄爆西瓜然后吃,西瓜好好吃!!!整个手都是西瓜汁,哈哈。。。。其实有11站,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完成了6个站。虽然我们的组没有拿到第一、第二或第三名,但我们之间的默契开始被培养出来了~

懂战斗澡是什么吗?哈哈。。。(奸笑)就是要在3、4分钟内洗好澡!不用怀疑,就只有区区的几分钟来洗澡。我是完全没有用肥皂洗澡,单单淋水罢了。对我来说,冲干净也没用,之后肯定流汗。而且如果不快,后面的人就没的洗澡了: (

学习营舞了!有两套营舞,一套容易,另一套我觉得难爆了!工委太强了,可以想到这么创意的舞步(不是擦鞋哦~)营歌包括杨培安的《我相信》,我超超超超喜欢这首歌的!总觉得听了会很兴奋 : )还有陈奕迅的《相信自己无限极》。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明天就恐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