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3, 2013

一到高二,就要开始想很多问题了,前途的问题。一直以来,我没有什么理想,也没有什么目标。现在不得不想了,中学的日子快过完了TT首先要想的问题是:要读什么科系?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一直没有找到我有兴趣的科目。最近,自己仔细想想,我订了两个最终选择:要么当老师,要么当烘焙师傅。我一直很羡慕早早就确定自己的理想,并努力奋斗的人。我也很羡慕有特别天赋并往自己的天赋去发展的人。因为这两类人就可以避免走错道路,不用重头来过。

老师这个职业嘛~其实也不错,工作时间不算长,福利也蛮好,不过压力会大些。其实我不介意花心思在学生上面,教育是很神圣的任务,如果没有老师,岂会有人才呢?至于烘焙师傅嘛~我发现我一直以来对蛋糕特别有兴趣,有想过开间蛋糕店也是不错的事。不过重点来了,如果我告诉爸爸我要当烘焙师傅,他会不会气炸的啊?他会不会骂我那么我念理科是干什么的?不过其实如果我真的要往这个方向的话,我倒不介意给爸爸这么骂我。

现在就要在这两者之间挣扎了,虽然如此,但我很高兴我终于有目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