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8, 2013

漫画迷们看过来!

本人绝对是个漫画迷!哈哈!我真的不敢想象没有漫画的生活,我只能说漫画太赞×100了!
在这里我很想介绍一部作品,那就是《漂流教室》!《漂流教室》这部漫画的内容在叙述一群国小全体师生,因为一场不知名的爆炸而集体漂流到未来的故事;作者安排一群小学生来到世界末日的未来,他们必须面对饥饿、灾祸、及死亡的恐怖。在这里必须严重声明,13岁以上才能看这部漫画哦,因为有些场面很血腥啊!

我觉得大家看了后的第一个反应会是:天啊!这些......真的是小学生吗??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些小学生们的思想,真的太成熟啦!面对饥荒、传染病、不明生物的攻击等等,他们无疑地展现出了他们惊人的成熟思想。我想如果现在我在这样的环境,我未必做到这样的举动。漫画也揭露了人性丑陋的一面,同时也有表达出一些人性好的一面,可以说是“患难见真情”啊!而且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漫画强烈的反映出了人们抱着自私自利的心态,严重破坏环境就会自尝恶果的主题,从而带出了强烈的环保意识。我只能说这作家实在是太有创意,太强大了!

漂流教室封面

漂流教室内页

这真的是一部超赞的作品!在此大力推荐,值得一看!(记着我上面所说的声明,13++)

最近大选战情可说是很激烈啊,就配合一下,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吧。我只是希望各位政治人物们能抱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心态,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与人民携手创造光明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