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18, 2013

哈哈~总算考完了第一学期大考了,Yippie!总结一下:想一想成绩应该不赖吧......太懒惰了,差一点就读不完考试范围,不能啊,要改掉才行!

今天大考的最后一天,你在各大商场就一定会看到中华生的影子。考完试后和朋友出去玩已经变成我们中华生的传统了。没办法,压力太大了XD

昨天给我爸爸吓到了,他突然告诉我:要决定自己的出路了。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选择啊,人生总是有一大堆分叉路口,难道不能是一条直路吗?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eh:好像有一天变成男生,一天就好了。感觉上男生跟男生相处好像很好玩哦,可以这样打招呼:What's up?Bro!XDDDDDDDDDD

我在想“怨恨”这码东西嘛......是令人很烦的东西。我觉得一个人一直把怨恨记在心里的话,对身体还是心理一定有不好的影响吧。可是有时怨恨不是说可以抹除就抹除的,太深刻了,没办法消灭。可是同时又希望可以彻彻底底的消灭掉。算了,我不知道自己想讲什么

祝我考完试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