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3, 2013

先来说说科学营吧~
第一次与我的组员见面时,他们就问:“你初几的?”抱歉了各位,要让你们失望了,本小姐今年高二了,正是你们的长辈。果然,他们摆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真的好希望可以再长高一点啊~TT这届科学营很好玩,很有趣,只是没能用望远镜看到星星真的有点可惜(当时天气不好,没办法观星)

最近很喜欢听“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非常好听,特别喜欢这句歌词:
The blues they sent to meet me
Won't defeat me
It won't be long till happiness steps up to greet me

年中假期=堆积如山的功课,这是我读中学以来从不变的公式。我打算要在这假期读完三本书,我看应该是不可能了(叹气~)

感觉上最近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开始担心健康问题了,必须注意注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