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4, 2013

最近烟霾非常严重,一直弄得我喉咙痒痒的:(今天因为烟霾停课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呢?心里有点矛盾,如果放假就可以休息,但是课会赶不完的...等一下八月放假又要补课了TT大家记得喝多点水哦...要注意健康

问你们一个IQ问题:
有一天,有一粒包子在街上走着,突然拾到了一千万,请问它会变成什么包?
答:Kaya包
同一粒包,如果它又把这一千万弄丢了,请问它会变成什么包?
答:哭包
我觉得很好笑XD  这个IQ题是金颖问我的

你有试过连输七盘棋的感觉吗?我就试过,我和我的表弟下棋,结果连输七盘!!!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的运气飞走了...

之前上电脑课时,因为恍神,结果被老师叫起来,被问了一大堆问题,教训:要专心上课!

今天知道了某人的秘密,哈哈...(奸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