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4, 2013

收到很多的生日礼物,很高兴~: D谢谢大家的礼物,在下必定好好收藏及使用~

这份礼物有点让我受宠若惊(这成语这样用,对吗?),里面聚集了许多同学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啦,哈哈XD里面的内容太多了,我很懒地拍下每一张post上去,抱歉啦~每一张都花了很多心思去画和写,有点感动......想写一下感言~

奕瑾:哈哈,非常谢谢你~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去做(虽然你画的狗狗没有耳朵XD)~还贴了很多肥猫的照片,哈哈~(难怪你之前神神秘秘的,一直跟我说highly confidential...),还有,礼物一点都不迟~

芊蕙:谢谢你的“专题报告”,原来你注意我那么久了!我会害羞的...开玩笑啦~和你同班了五年,真难得啊~谢谢你的礼物^^(头盔妹、西瓜妹,你要我这么样选啊?XD)

正锶:我看到的确有一点点的无言,不过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去画的~我也希望快高长大
 啊......不过看似没有希望了XD谢谢你啦~(我终于懂西瓜妹的来历了...)

颍涓:谢谢你的祝福啊!!!能得到涓涓女神的祝福真是万分荣幸,哈哈哈XD图画画得好可爱呢~果然可爱的颍涓画得图画也是可爱的(你的提议,erm......,我不知道要怎样考虑eh......)

凯莹:多谢你的生日祝福~我也一样感谢你陪我一起度过放学后“迟回家”的时光: D还有,图
 画画得很漂亮,字体也是很有艺术感呢~谢谢啦!

淑慧:也谢谢你的祝福^^我觉得淑慧是一位很贤淑的女生呢(真的哦!)字体也是很漂亮,
很有艺术感!还有,辛苦了,卫生股长!

金颖:你的蛋糕实在太诱人啦!!!哈哈,我很喜欢你用Doraemon的图片拼成的“FY”,很漂亮啊!!!还有金光闪闪的钱包,感觉一拿在手上就会有贵妇的感觉,哈哈哈XD

柏璋: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啦~柏树上的蟑螂XD你画的图画太艺术了,我真的看不懂eh,抱歉 ~(你拼错我名字了,不是“Feng”,是“Fong”,不要给汉语拼音影响了)

Daryl:写了很多字啊~有一点点眼花缭乱(真的一点点罢了),不过真的谢谢你的祝福还
有“信的美言”。让我拭目以待你的签名会不会很有价值,哈哈XD

振杰:你的画.......画得很漂亮啦(因为我漂亮!!开玩笑啦~)你一定花了很多时间来完成,辛苦啦,真的很感谢啊,Prof. Lee!

这是金颖送我的钱包^^:

还有班上康乐组送我的礼物,谢谢啦~:

那个蓝色的ribbon很可爱eh~还有那个粉红色放手机的垫子更加可爱!!!很喜欢啊~至于眼罩啊...哈哈,造型很有趣啊~

感觉上大家都进入了备战状态迎接SPM,我就开始有点紧张了,我就是没有进入备战状态!!大家也在考虑着以后的目标或去向,我是很大可能要当老师啦,不过却又想要做别的行业,现在陷入要选择兴趣还是面包的窘境......

希望大家会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