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今天算是我在中华的最后一天了。虽然之后面对SPM时还是会回来学校,但大家不会聚在同一个班一起起哄了……说起来还真有点感慨……

昨天很早就睡觉了(真难得!),但是今天早上起来还是觉得很累,整个人就迷迷糊糊的,在巴士又继续睡,到了学校还是迷迷糊糊的。本来打算到学校要继续睡(我这个人真的那一天会睡死吧XD),但是到了学校看见大家都很兴奋,我就睡不着了。

好吧,其实刚到学校时我还迷迷糊糊的,没意识到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突然觉得自己很欠扁)。看到金颖、奕瑾不在,我还拿出课本Sejarah课本想要读书,突然曼婷就站在我旁边叫我别读了,今天可是最后一天leh,那时我才猛然意识到: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我还拿出Sejarah课本想要读?!难怪今天大家特别起劲,Daryl还一直拿着相机拍照,我真的有够迟钝的说!!!

今天班上特别特别×100热闹,不止班上,可以说只要是高二的班就特别热闹。大家都拿出了手机、相机拍照,今天可是我拍最多照的一次。今天唯一有上课的科目是华语,说起来蛮惭愧的,我到最后最后的时候竟然有点钓鱼了,平时钓的鱼已经吃不完了,今天最后一天我竟然还想钓鱼!XD

第4、第5节的时候有一项高二的特别集会。校长说这场集会主要是为我们打气的,说是这么说,但听下去可是很有压力的!校长、副校长一直告诉我们要注意些什么,越听就越有压力。不过最后还是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就好(妈妈的至理名言: D)之后训育主任也有上台致词,她的拿A秘诀可真是……(不说了)

之后又是一连串的疯狂,我们还拆下班牌拍照,之后一起把照片换成fb的profile picture。之后又有绯闻情侣们的合照,今天有新的班对产生了:秉声&Xin Yi(抱歉,找不到字)!!!!!!感谢班刊小说的帮忙,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后一次吃食堂的食物了TT我会永远记得鸡丝河粉的味道的XD

今天班刊也发下来了,那个班刊小说令我笑到肚子痛XDDDDDDD很喜欢一句:一沉沦便是千年,这句太美啦!班刊的筹委们,真的辛苦了!

好啦好啦,写很多了。其实我不是特别感触啦,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该走的还是得走,我本人可是潇洒的很(才怪!)

最后祝大家:
SPM考试顺利!!!!!
(又橙又黄的,够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