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一年一度的卓越颁奖礼在今天又举行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啦~(其实以我现在懒惰的性格,即使有读高三也肯定没的参加这个颁奖礼啦XD)

今天6:30am就起床了,8:00am的时候就到学校了。颁奖礼有分两个阶段,我是第二阶段的,不过想来看第一阶段的,所以就很早就起床了。(其实是想来看奕瑾&金颖拿奖: D)本来想要拍照的说,不过校方不给,而且有的下载,所以带来的相机就这样荒废了……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有一点伤风,而且喉咙有一点不舒服,回到家的时候就大睡一场了,现在终于感觉好多了,考试还没完,不能倒下去啊~哈哈……

在第二阶段颁奖礼的时候,幸好依葶坐在我隔壁,可以陪我聊天,要不然会很闷的: )她真的很随和又亲切呢~

没想到今年的奖品竟然是……学校贩卖部的书奖券!我拿到RM280的书奖券(汗颜~)明年我都没读了,这些书卷对我来说也是……最后我给了表弟。(有点伤心地说……)

今天看到Daryl的妹妹!好可爱啊~很害羞地和我说了声Hello,哈哈……(一点也不像哥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