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31, 2014

先来说说汤杯吧~那天晚上的情绪真的超级沸腾的,看比赛的每一刻真的让我坐立不安,超紧张的啦!虽然马来西亚和汤杯擦身而过了,但是马来西亚选手们的坚持和斗志都让我非常佩服和感到骄傲的,而且我也看到了马来西亚拥有很多具有潜能的选手。再接再厉,下一次我们马来西亚会抱走汤杯的!(每次的羽毛球比赛都可以激起我那高昂的爱国情操: D)

最近这两天公司的人请我吃午餐,是非常开心,但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一直觉得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歌曲真的很好听,听了会让人的心情非常放松。他们有一首歌叫“I Just Wasn't Made For These Times”,觉得歌词非常有意思。其实这首歌的原唱不是他们,他们是翻唱的,但我认真觉得他们唱得比原唱好听多了。他们也有翻唱其他歌曲,例如“Don't Dream Is Over”、“Dancing Queen”,我觉得都比原唱的好听。我觉得当你有烦恼时,试试去听他们的歌曲,真的很放松。

最近找到一首很可爱的音乐,叫Rainbow Bunchie。其实video里面那个彩虹色的生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我只知道它是the final boss of the internet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是the final boss of the internet),不过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音乐,听了之后会让人感觉愉快XD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真的很白痴。为什么我会这么弱?陈凤盈,拜托你坚强一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