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4, 2014

有人投诉我没有更新部落格,我现在就更新吧XDDDD

我已经……被我的老板炒鱿鱼了!

开玩笑啦,我这么好的员工,老板哪里可能舍得炒掉我呢?XD不过我的确是没有做了,因为我已经开学啦~要专注在学业了,不能再做工了,哈哈哈哈~

我报名HELP University的Foundation in TESL(Teaching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这个科系的名字真的很长,当别人问起的时候有时很懒惰解释),所以就打算修完这个,然后直升HELP的大学读BA in TESL。之后就到中华当英文老师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爱中华了XD)
这个科系不是很多人读啦,大约十多个人。不过我就是比较喜欢小班制,喜欢人少少的(开始觉得自己有人群恐惧症XD)

6月6日那天就是Orientation,没有什么特别啦,只是介绍了一下科系,讲解规则,然后参观校园就结束了。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活动呢,哈哈哈哈……之后6月9日就开始正式上课,其实说真的,读起来不是很压力啦,不过还是有一些功课要做,还要准备之后的prensentation。同学们蛮亲切的: )所以接下来要好好努力啦~

之前在电视上看了一部电影叫“妈妈别哭”,看得让我觉得悲愤,眼泪也不禁落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