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陈凤盈也会写部落格?!

haha........我陈凤盈成为部落客了!
不仅如此,我还是用自己新买的手提电脑来写部落格,手指畅流在新键盘间,一个字形容:爽!

我会开始写部落格当然有原因啦!我的哥哥从大众书局买了一本叫“我的部落格印钞机”的书(那是我也有去,不过都在看漫画,呵呵。。)之后就随手翻翻,不过就开始了我对部落格的兴趣,原因就这么简单。

“盈”鱼仔就是我在部落格上的称呼。这是我的名字跟一种鱼类的合成体,哈哈。。。那种鱼就是我们天天都见到又俗称“江鱼仔”的鱼啦!因为觉得自己像那只鱼一样,小小只的(不过我会努力长高的!)

其实我还不是很会用blogger,所以啊,安时你这只麻雀,你可教我这只菜鸟吗?(开玩笑的啦!)
我会努力让自己的电脑白痴头脑进化的,然后慢慢掌握电脑。

我将会开始从部落格揭露我的生活大小事件,请大家捧场哦~谢谢!

1 comment:

  1. OMG!!!!凤盈~~~
    要不是无意中按到你的profile我还不知道你开始写部落格了呢~
    不过不管怎样...
    要加油哦~!!
    不要想馨嬣那样 3分钟热度的..
    写了一篇就不写了的.. 知道吗~~
    GAMBATE NEH!

    by ~Lingz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