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假期生活=无聊透顶之吃晚餐也可以觉得很“愚”

停课期间的生活只能这样形容:闷、闷!
所以就只能对着电脑还有部落格,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没有想过吃晚餐也可以这么,怎样说,广东话叫“yu”,不止,还要加个“愚”字!

其实是这样的,那是家里只有三个人即妈咪、哥哥和我,我的爸爸就去中国makan angin,另一个哥哥就在工作,三个人吃就要煮晚餐,很麻烦。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吃大炒。

到了那边我们就快点坐下,开始讨论要吃什么,之后妈妈就去order。过后哥哥又要去那间茶餐室望望下(我们坐在外面,大炒是跟茶室租地方的),就这样抛下我这一只鱼仔,独自看守“大本营”。之后有一位马来人靠近我,我的心就开始毛毛的,我想:他想怎么样啊?,他跟我讲了一些东西(呵呵,听不清楚),我没睬他然后望向别边,我就一直望向茶室希望妈咪和哥哥快点来啊!他们终于走向我这只长颈鹿了,过后他们既然向那个马来人order饮料,原来他是waiter,只是刚刚问我要什么饮料! 这一刻我想把自己的muka扯下来,丢进马桶,永远不要见人了TT!当然不可能,在怎样还是要见人。

之后,我们的食物终于上桌了,我开始把我最爱的焖伊面盛进碗里,然后说:“我要盛碗碗的一满”这个时候我就自己大笑,哥哥说我有语病。哈哈。。碗碗的一满XD。其实最惨的是过后就一直没有脸见那位waiter,就这样在尴尬的气氛下吃了晚餐。

各位马来同胞,请不要误会,我真的不是种族歧视。请原谅我,鱼耳朵不灵敏,这是天生的,请不要怪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