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9, 2013

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7月8日&9日,我们隆中华举办了第十二届的运动会!!!身为环保学会的一分子,不用说,一定要去服务了...我要在这里先声明,我们不是“捡垃圾”,我们是照顾场地卫生!我没有参加任何的项目啦,要知道我是天生腿短、没有运动细胞的人,跑和跳统统都不及格XD步操我也没参加,因为懒惰: P这样也好,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因为其他项目而影响到我的工作: )

像往常一样,要监督师生们正确地分类垃圾。不过我觉得今年轻松多了,因为今年各团自己负责卫生,我们要管的范围自然变少了。可是要在这里说一下,有些团都没有正确地分类垃圾啊!我想再重复一下,希望你们在之后的大型活动中注意注意,减少对我们服务团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有两种颜色的垃圾袋,黑色和黄色。
2.黑色收不可循环物,黄色收可循环物。
3.可循环物包括:铝罐、plastic瓶、纸皮(不要沾到酱汁和水)、plastic饭盒,除了这   
    些,其他 一概为不可循环物
4.铝罐和plastic瓶里的水要先倒掉,然后再压扁他们,之后才丢进黄色垃圾袋。(倒掉里  
    面的水是不希望汽水了到蚂蚁或其他昆虫,压扁是为了节省空间,减少垃圾袋的使用 
    量!!!)
5.plastic饭盒里剩下的食物和plastic汤匙要先倒进黑色垃圾袋,然后才把plastic饭盒和盖丢  
   进黄色垃圾袋。请整齐叠好那些饭盒和盖以节省空间,节省垃圾袋。
6.请不要乱抛垃圾,也请尽量不要让食物跌在地上,要不然很难处理。

看到的就请帮忙传达下去,我觉得以上的要求不会很难做到咯。你们小小的举动不止可以照顾周围的卫生,而且也帮我们服务团体一个大忙。所以请多多注意咯~

第一天我承认有点闷啦,不过第二天我就很兴奋了!尤其是到了服务团体4×100接力赛时,我和其他执委们一直帮忙喊加油,非常感谢俊仁、巧璇、美嬿、沫臻: D还有我们棕团老师在4×100接力赛拿到冠军,yeah!!!

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所有的服务团体一起留下来清理场地,你们是最棒的!也要感谢环保学会、图书馆学会及义工团的负责人辛苦策划运动会的卫生工作!

中学生涯算是没有什么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