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7, 2013

Evolution&Emo

昨天和奕瑾、金颖去看歌曲创作学会所举办的演唱会叫Evolution,是一个精彩的演唱会: )五彩缤纷的灯光、观众们的尖叫声、好听的歌曲还有被挥来挥去的荧光棒(奕瑾一直很想要荧光棒XD)...我承认那时有点想睡觉,不禁得打了几个哈欠,可是我没有睡下去啦。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越来越爱睡了...金颖就看起来非常emo,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让她精神起来: (我就和奕瑾调换位子,让奕瑾想办法弄她开心,可是过后又换回原来的位子,因为奕瑾要和Daryl聊天,我不可能坐在他们的之间做电灯泡的嘛XD(我是很识务的,好不好?)

演唱会里我最喜欢的歌曲是“狗与骨头”,太可爱了,我和奕瑾还在那边唱XD(我忘记了它的旋律啊TT)那些灯光虽然很美,但是有时直射我的眼睛我就很不舒服。

Daryl迟到了而且又早走,miss掉了很多首歌,像奕瑾讲的浪费钱。不过要在这里恭喜Daryl和他的队友们获得了胜利: )

今天有点emo...
去拜访外公和亲戚,我今天早上九点出门,五点才回到家。我emo是因为我的外公、阿姨、舅母一直叫我读高三,要拿到统考文凭。我听了之后不知道要怎样,我是打算不读高三,可是他们就一直叫我读: (   (叹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