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1, 2013

FB里的一个status...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了某人的status...

运动会结束后,留下了一大堆垃圾,她这样说没有错,的确留下很多垃圾。
她说老师、少数学生、童军和圣约翰有留下来帮忙善后,我是没有注意但是我绝对相信。

但有一点我实在搞不懂...
“那些义工团呢?那些环保队呢?”
以上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若你是指我们环保学会和义工团的话,抱歉,我要告诉你我们环保学会、义工团和图书馆学会也有留下来帮忙善后!我还记得第一天运动会结束后我们晚上7点多才到学校门口。我们为什么这么迟?还不是因为留下来善后!若我们没有留下来善后,我晚上7点多应该是在家享用着我的晚餐了!

我是不知道你所谓的环保队和义工团是指各团里的义工队还是指着我们环保学会和义工团呢?

若是后者的话,我要再告诉你一次:环保学会、义工团&图书馆学会也有留下来善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