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9, 2013

因为开斋节的假期,在槟城做工的姐姐回来了!不过星期日又要回槟城了,只是待在这里四天罢了。我知道只要她一回来,我就没办法好好专心做功课了TT就好象今天,我被她拉去KLCC的水族馆了!

今天KLCC真的真的很多人,你知道我和姐姐花了多少时间才买到票进去参观吗?一个小时!一个小时!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耐心,我既然可以愿意等一个小时,站到腿都软掉了: (

不过还好啦,至少让我大开眼界了一下下,看到了一些特别的物种,不过也看到了我内心最大的恐惧:青蛙!!!我一直别过头,望它们一眼也不要。我也不想这样子,只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它们!

其实我来水族馆最喜欢看的生物是水母!也许它很恐怖,它的触手可以害死人,但是我觉得它看起来非常漂亮,透明透明的,在水中游起来也很优雅: )虽然漂亮不过也不能乱动,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参观完之后,肚子好饿,腿又软,本来想在KLCC吃午餐,不过太多人了,所以还是冲回家吃午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