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4, 2013

八月假期开始啦!

不过又不算是假期啊,补课、功课、补习已经吞噬了我的欢乐假期: (而且在这个假期得很努力很努力准备SPM预试啊!TT

今天我本来想在家奋斗,努力做功课,结果我哥哥突然说:去书展(海外华文书市)吧!好了,我就去了。其实我没有特别想要买书来看,买了也没时间看,而且我还有《汤姆索亚历险记》还没看呢。不过我倒是有一点点的收获,我买了一个人的生日礼物,希望她会喜欢那本书: )我也在书展上看到了一样东西...


因为看到了“微积分”这三个字,所以就被吸引了。平常我看到的都是看漫画学英文、看漫画学日文之类的,没想到微积分也可以看漫画学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