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1, 2013

昨天去英文老师,Madam Jaspal的女儿的婚礼,感觉上有点压力,因为第一次去锡克族人的婚礼。其实有点对不起我爸爸,麻烦他来当我的司机了,要是我会驾车就好了,不过我得到明年才能考驾照。去的时候堵车情况超严重的,堵到连青灯时都卡着不能走。我爸爸说这里常常堵车,(叹气)住在附近的人不是很麻烦吗,常常卡在马路上: (一路上看到了许多大使馆,法国的、中国的、泰国的。。。这正是在下第一次看见大使馆。

我终于看到了老师的媳妇了!实在是漂亮的非笔墨能形容,之前只是看过照片罢了,婚礼上能看到本尊真是莫大的荣幸,Hehe...不知道老师的儿子是不是前世作太多好事了,才可以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 )老师的女儿们也是好漂亮的说...是不是锡克族的女生都怎么美啊?

食物很不错,有一道我特别喜欢,但是我又不知道它是什么名堂...场地布置蛮漂亮,灯光也很炫。那时有跳舞的环节,音乐播得特别大声,我不是不喜欢那些音乐,只是实在是大声的有点让我受不了...很可惜eh~包括我也只有四个人去,要是班上同学都能一起去就好了

今天就是学会的欢送会了,(叹气)最后一次学会了,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学会。说实在的我真的有点不舍得,毕竟在这个学会五年了,五年了!可是今天欢送会我就是没哭,不知道为什么哭不出?不过都说欢送了吗,就是要欢乐地送别啊!

收到了执委们的礼物,感动~TT

那多青色的纸玫瑰其实是戒指来的(虽然有点大个XD),一罐星星,可爱的吉他吊饰和卡片,这些纪念品都好棒哦!!!真是辛苦你们了,这么努力地筹备欢送会,你们很棒哦!明年你们要加油,加油还是加油,努力推广校园环保意识,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