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 2010

请假的技巧,想知道吗?

才刚开始写部落格就一直死命post文章,我知道这好像很烦,不过我很仁慈的,如果你不想看我不会勉强,不会像蒲公英不看,打扁你!(我帮你宣传eh...给我广告费)可是没有办法,有灵感就想写,所以大家迁就一下。。

我的表弟(简单介绍:六年级,刚考完upsr)来到我家玩,他说想ponteng(因为那时是星期日,明天是读书天),我的妈妈说请假要写信哦,怎样写?我就想了想,很简单吧了。。

亲爱的XXX老师,(这个很重要,因为这样称呼可以为你加分,或你要加形容词来拍马屁也行)
     
        老师,过了UPSR/PMR/SPM/初中统考/高中统考了,学生轻松了,老师也应该轻松了吧?老师,有没有考虑要去国外玩,巴黎铁塔、美国加州等等。如果您(增加亲切感)想省钱,也可去槟城吃laksa,去Pulau Pangkor钓鱼,去金马仑吃士多卑梨,老师自己选择吧。老师,不要太压力,让自己轻松一下。老师,我明天没有去学校,就跟我一样放假一天吧!
                                                                                                                                           
                                                                                                                                            敬爱您的XXX同学上
(忧伤篇)
亲爱的XXX老师,
         老师,UPSR/PMR/SPM/初中统考/高中统考过了。其实不止考试时紧张,等待成绩也很紧张。老师,我觉得我不是考到很好。老师,您不用安慰我,您不如干脆放我一天假来让我自己慢慢抚平紧张又悲哀的心情。

                                                                                                                                            敬爱您的XXX同学上
(可以在纸上洒几滴水,造成边写信边流泪的效果,这样老师更会让你放假)

是不是很简单?如果谁有想要请假,可以在我blog copy然后edit,尤其是中华生更加适合使用(要知道中华请假很麻烦)。edit后,如果你想大大发挥来提升写作技巧也行。你看,可以申请到假期,又可以发挥创意,是不是一举两得le.....。如果担心版权问题,放心,这个是免费抄袭的作品。(好像变成广告了)(×注:以上产品未经测试,如有问题,后果自负,哈哈。。。)

顺道一提,抱歉各位,由于相机坏了所以无法在部落格上提供照片,请大家暂时忍受文字时代。如果你看到眼睛痛,我就在这里说多一声对不起,记得滴眼药水并多多休息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