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热血的一天XDDDDD

今天一整天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热血”!

我们的二仁班因为“班荣我荣”的关系,得了700令吉奖金。我很懒得介绍“班荣我荣”是什么,所以这个工作就交给siao麻雀吧,请点这里。700令吉加上班费293令吉共有993令吉,简单来说:RM700+RM293=RM993。我们决定用这笔money来买Mc Donald,办一场大食会。(插嘴一下,其实我想提议pizza的,不过不会开口)。Sausage egg muffin,不错啦,不过鸡肉有一种很特别,不知道怎样形容的味道。Coffee更“Geng”,一大开杯子盖,咖啡香气喷你整脸XD,我没有喝啦,因为我有经验:很苦的,加糖也是废的,不过很神奇哟,喝久了就会变甜。TT最失望就是没有Hashbrown(一种炸马铃薯饼,很dim的!)


<-----金黄色的hashbrown,很诱人叻!

<--------sausage egg muffin

哈哈,看到照片想不想吃le?你要也可以4.00a.m.起来去mc donald排队,假如你觉得不好吃,不要找我啊,去问mc donald.。

除了吃,我们一直死命,拼命地玩,很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照相机在这一天肯定没的休假,flashlight一直闪来闪去。安时的相机是最babai的liao,立刻拍,立刻就有照片出来,安时果然很受欢迎。

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后,大家嗓子沙了,累了,可是我,芊蕙,安时,颍涓,馨嬣没有停止,我们立刻去换衣服,冲去mutiara!去mutiara做什么了?打bowling!

Wa liau!打bowling,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不过安时就有一次经验啦,想要知道吗?就去她的blog慢慢看吧!第一次进bowling场,感觉啊?其实也没什么feel,不过在打着的时候才最high!

不要以为鱼仔就不可以打保龄球啊!没有啦,我真的不会打,我的球一直进longkang,不过还是有拿到13分。芊蕙就肯定可以的啦,暴力的芊蕙哦~颍涓更厉害,第一次玩罢了,就可以打一个strike出来,博士就是博士,馨嬣就是我们之中最高分的。至于安时叻~她的球也是一直进longkang,不过还是有拿到10分啦!哈哈,我记得最好笑的部分是我要把球投出去的时候,突然滑滑的鱼手让球跌在地上XD,不过更好笑是笑我的芊蕙也“学”我球跌在地上,谁叫你笑我?

消耗了精力后,当然要补回啦!所以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不过有点dulan,那边的店员很瞧不起我们中华生lo,要我们瞪他们,他们才知道我们的存在咯(其实我不知道是是不是啦)。不过他们真的很慢,我们坐了这么久才给我们的蛋糕,别人的就很快给liao。还是算了,吃蛋糕最重要!我:caramel cream cheese,安时、颍涓:oreo cheese,芊蕙:choc mud,馨嬣:yogurt cheese。
Mmmmmm,一口蛋糕,幸福的感觉随之而来~哈哈,我们也在那边义结金兰,以茶水代酒,dengdeng,疯狂的大姐安时,可爱的二姐馨嬣,暴力的三姐芊蕙,四姐就是我,还有聪明的小妹颍涓XD。

热血,热血热血!只能这样形容。希望芊蕙、安时、颍涓、馨嬣可以做我永远的死党,一起疯狂,一起热血!哈哈,下一篇无需置疑,肯定写对初二仁的感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