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初二仁,我爱你!

之前我预告我会写对初二仁的感言,这一篇终于出炉了!非常抱歉让各位久等了,因为灵感一直不来我脑袋敲门,你们要怪就怪为何灵感不早到吧!

呵呵。。。。。。。。其实灵感始终还是没来敲门,可是又不想让大家久等,所以我就大概写出我的感受吧~

初二仁是最好、最厉害、在中华里最棒的班!初二仁对我来说是最好玩得班!当然也要感谢所有为班上服务的同学,就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让初二仁成为最好的班!也要感谢在班上经常搞怪、玩耍的同学,ei,不要奇怪,就是因为他们才让初二仁好像游乐园,上课时不会像干干的枯草!

我应该是没有什么话说了("--)<------汗颜

不要怪我写这么短,虽然短,但是这些字充满着我的真心。如果小叮当出现的话,我一定用时光机回到初二,让初二生涯更加热血、更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