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臭芊蕙,竟然在facebook整老娘!@×%¥#+

死芊蕙!!!昨天竟然在facebook用你妈妈的account“招摇撞骗”骗我和安时!!!我要在我的blog揭开你的恶行,最好让你妈妈也看到!!!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上着facebook,不过我只是看人家在post什么东西罢了,过久了见到facebook上也没什么新奇的东西,就跑去别的网站看东西。

之后我又回去看facebook,多了一样东西哦~有个叫“hong siew fong”(不懂spelling对吗)的人跟我chat,以下是我们之间的对话(我忘记了有printscreen的功能,所以我大概打出来):

hong siew fong(就是臭芊蕙):放心,我不是怪叔叔
                             我是怪auntie
                                                   XDDDD
                             我是芊蕙的妈妈
那时我还在别的网站畅游,暂时没有看到对话框,她接着打:
玩野
不睬我
是真的啦
四姐
ooi 全级第六的
过后我看到了我有回复她
芊蕙:我女儿在学校乖不乖?
我:乖,很乖
。。。(一些忘记了)
我:咦?怎么你知道我拿全级第六?
芊蕙:我女儿跟我讲的嘛
我:你女儿也很厉害,拿全级第十三
芊蕙:是咯是咯
我:你女儿天天讲我假假死,她也是,小学年年拿第一名也不讲
芊蕙:哎呀,她很谦虚
yer.......我没有看过人家酱自恋咯,很谦虚,是不是~
我还记得我讲过:
我:auntie,你也会玩facebook,很厉害
芊蕙:难道aunty不可以玩faebook吗
我:没有啦,我没有酱的意思
芊蕙:我没有怪你
我:谢谢,auntie
我还以为我很有礼貌咯,想到这里我就觉得自己很dai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对臭芊蕙酱恭敬做什mok????
我:你认识安时吗?
芊蕙:是啊!其实我骗着你
      也在骗着她
我:骗我?难道你不是芊蕙的妈咪?
(有一句我忘了)
芊蕙:你还猜不到我是谁咩
我:芊蕙啦
芊蕙:bingo!!!
到这里,我就很生气咯!!!我觉得我很dai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应该从她的第一句话就猜到她是猪芊蕙咯!!!
放心,我不是怪叔叔
我是怪auntie
 XDDDD 我是
芊蕙的妈妈


玩野
不睬我
是真的啦
四姐
ooi 全级第六的
那里可能auntie讲话酱不客气的,我很笨啊。。。。
过后芊蕙用回她自己的account来上facebook,还把这件事post上去
芊蕙,I hate you!我要和安时玩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