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2013高二理忠班旅

其实我本来打算要把所有的行程、经过都写下来,不过最后向懒惰妥协了,所以我就言简意赅吧,有些记忆自己存在脑海里就好: D

我本来希望全班同学都可以去,不过还是没办法。虽说是班旅,但对我这没有读高三的人类来说可是毕业旅行啊!

对,就很开心: D这次班旅很好玩,还是老话一句,真的要非常感谢康乐股XD让我的中学生涯有一个完美的句点。

这次班旅有太多的初次体验了!比如:
1. 第一次爬高高的楼梯去看瀑布,最后爬下来后踩到平坦的马路的那一刻,原来是真么幸福    : D
2.第一次看到一碗鱼丸粉可以卖到RM7.00 (惊吓 O.O)
3.第一次接触红树林·,可以看到弹涂鱼。
4. 第一次到达亚洲大陆的最南端,也就是Tanjung Piai。(其实本人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eh~哈哈哈……)
5.第一次玩到半夜3点多还不要睡觉
6.第一次半夜一点多酗可乐(不敢酗酒了)
7. 第一次摸可爱的羊儿们XD(不知道为什么它们这么喜欢咬我的Jacket???)
8.第一次喂鸵鸟(老实说,看到那些男生好像在挑逗鸵鸟的时候,真的有点生气>.<)
9. 第一次看到马在草原上奔跑
其实还有很多……很难列出来,以上有些是不良习惯,不要学习哦XD

在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有一个Farewell Party,离校生要说感言。其实我觉得我说的太烂了,我就说我没有说话的艺术嘛~

其实那个标题可以更长的……《2013高二理忠中肯酗酒困扰郁闷"你很棒,你是我的偶像"班旅》,因为一些原因,中肯、酗酒、困扰、郁闷、"你很棒,你是我的偶像"变成班旅里的热门词语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