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上个星期天终于和姐姐去到Doraemon的展览了!Yeah!

这就是Ticket Counter: D

去到那边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啊~幸好我们蛮早来的,因为之后更多人涌过来了~大人票RM25,小孩票RM15,幸好只是RM25,我还以为会很贵很贵。我姐姐问我要不要买小孩票,可以省RM10,拜托~!!!!我不要做这种骗人的事,而且我要以这RM10证明我是大人!(还记得之前去买票参观尼加拉瓜瀑布,那个售票员竟然毫不犹豫地帮我买了小孩票TT)

之后进去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著名的时光隧道~: )
还有看到著名的时光机,HEHE~
有时我会想有时光机多好,这样应该可以挽回不少的错误吧~

之后看到哆啦A梦的一些介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Doraemon原本不是蓝色的,其实Doraemon本来有一对耳朵,而且他本来是黄色的。但因为一些复杂的原因,他的耳朵被老鼠咬坏了,医生又不小心割掉了他的耳朵,结果哭了三天三夜,造成表面的黄漆脱落,剩下蓝色的底漆,所以也造成Doraemon非常怕老鼠。要知道更详细的就点击http://en.wikipedia.org/wiki/2112:_The_Birth_of_Doraemon
可怜的Doraemon啊~

之后看到了一连串的道具和一些情景,每天都梦想可以拥有这些道具,哈哈哈哈……其实我没有拍很多照片,因为太多人了,我争不过他们,哈哈哈……
 大雄和静香结婚的场景,好漂亮哦~

 大雄的房间

 他们天天聚在一起的地方~

 小夫的妈妈~

 大雄的奶奶,好慈祥~

哈哈,漂亮的女神~

那边也有游戏摊子,但因为争不过,所以也没玩了~

既然来到,空手而回是不行的~结果我就买了蛮多东西的,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舍得花钱……
 这个挂钩我超喜欢的~一定要放在门后面

 这个钥匙圈真的吓死我,竟然要RM13.90!结果还是买了

 我最喜欢的铃铛~

 他吐舌头很可爱~

这个等我学会驾车后,要贴在车上,我是新手~XD

战利品很丰富啊~我也很满足啊~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