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去槟城(找我姐姐)那儿住了一个星期,吃太多东西了啦~我觉得应该要好好减肥一下XD吃到很好吃的烤面包,也喝到很好喝的咖啡冰,开心~现在才发现我姐姐也是那种欠打的类型,跟她说话要花费不少力气=.=

去槟城期间一直霸着姐姐喜爱的超大电脑荧幕看《画皮》电视剧(抱歉啦~姐姐),虽然这部电视剧的节奏有点慢,不过也不失为一部好戏(本人觉得比电影还好一些)。很喜欢它的主题曲《唯爱》。

我知道我最不好的地方是什么,就是不能坚持。一直很想找一份我可以坚持的东西(除了看漫画之外),但就是找不着。得努力努力才行~不过问题又浮现了,就是我懒惰=.=坚持懒惰算一种坚持吗?下一世若给我做懒猴的话,我一定会做好本分的XD

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好在找学院,可我就是不着急,我是不是应该检讨呢?奕瑾都在一月开课了,我却还在家做宅女。不过姐姐说不用这么紧张,趁这个时候就应该休息休息,要不然做工了就没得休息了~也对也对~

一月就要学驾车了,我一直在想我学驾车应该会很恐怖,可能不是刮花车,要不然就是撞烂保险杆吧~不能,应该要有信心才行。

虽然家人对我要当老师不反对,不过感觉上好像不是很支持(除了妈妈: ) ),虽然不反对,但还是会有一点失落~

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