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哈哈哈哈哈……今天去了一趟教育展,获益良多啊~要很感谢肯抽空带我去教育展的哥哥呀~^^

不过其实我有一点点懒惰,本来不是很想去,因为想到人挤人的那种场面,弄得我想在家睡觉啊~(果然我是懒猴,当之无愧,呵呵……)不过还是去了: )

去了之后让我有更明确的思路了。那时去咨询HELP College的TESL课程的时候,既然是一位外国人向我解释!有点吓到我leh~他说的话我也只是大致了解罢了,呵呵……,我可真失败的说(汗颜~)

之后就去替某人买了一份生日礼物,希望她会喜欢这份可爱的礼物哦~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