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6, 2013

首先有一件令我非常、极度愤怒的事:在罗马尼亚,因为发生了一位4岁男童被流浪狗咬死的事件,而引起民众的愤怒,导致了许多虐待动物的案件发生。其中有一只流浪狗还被人砍去鼻子及颚骨,幸抢救及时已康复。那只流浪狗咬死男孩的确不对,它应该受到惩罚,但是请不要因为一件事而迁怒于其他的流浪狗,就好像一竿竹子打翻整艘船一样。我想问的是,当我们害死其他动物的小孩的时候,动物可以反抗吗?可以说一句怨言吗?人类们,请不要再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了,要知道地球其实并不需要我们。

好啦,愤怒的话说完了。《半泽直树》超好看!真的很好看!简直整部剧在牵动着我的情绪嘛~其实本人蛮喜欢看日本电视剧,因为日本电视剧做得非常精简,虽然短短的十多集,但是内容可是十分的充实!其实看这部戏,我可是从头生气到尾的哦~看到人心的险恶,但也看到主角积极的一面。我超喜欢直树的妻子!她太可爱啦!还有她支持老公的那份心也是可嘉的哦!里面的名言就是:加倍奉还!还有我也喜欢直树爸爸说的话:就是这种小螺丝撑起整个日本。小小的一句却蕴含大大的道理,要让我们更珍惜身边的事物,即使是小小的螺丝。

其实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出国读书。再怎样说,如果申请不到奖学金,出国读书可是一个大负担,而且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不管怎样,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是尽情放肆!

对了,下星期一就要和班上同学一起去旅行了!很可惜的,不是全班同学一起去eh~这是我最后一次与中学同学旅行了,我一定要玩到疯掉才好!(先听着吧XD)

还有这只是有感而发的话题而已,没有缘由,不要被吓到XD有些人问我情为何物,我也不知道。其实我觉得它是什么东西根本都不重要,有些问题也不一定要明确的答案XD还有看到有些人离婚,我就在想那当初结婚来干什么?所以我觉得婚姻根本不算是一个承诺,最重要还是那颗心。突然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宁愿错过一百次的爱情,即便孤独终老,也不想被伤害一次。要知道有些伤害可能会造成一辈子无法抚平的伤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